本能寺小妖的马戏团

生如夏花,开到荼縻。


我願意靜靜地聆聽。

只是奢望可以在你的身邊多呆一秒鐘。即使這一秒鐘在你的人生中是顯得及其渺小或許現在的你早已忘記。

有時候很詫異自己,詫異自己竟然會在這短短兩個月中內心發生如此大得改變。曾經的精神潔癖;今天卻可以如此從容的在你身旁聽你說曾經和他的快樂時光。

兩個朋友巧合地問了我同樣的問題:你竟然會不介意?

我願意聽你說曾經和他度過的,你一生中最幸福安逸的時光。

我願意和你開玩笑,將自己和你的曾經愛過或許現在還愛的男人按照你愛的程度稱作師兄弟,我是二師弟。

我願意,願意包容你的一切,即使知道他在你的心中還是留有一席之地,我奢望只要自己能夠填充那剩下的部份,就已經滿足。

哪會不介意。但只願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光能夠幸福快樂。

© 本能寺小妖的马戏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