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寺小妖的马戏团

生如夏花,开到荼縻。


我有时以为我释怀已久。

曾经我说爱你,你却用沉默暗示我放弃。

因为你有你自己的世界,那里有你深爱的人。

我以为只要默默在你的身边扮演一个释怀了的普通朋友,终有一天可以再次说完那句爱你。

当你重新回到一个人的世界后,我却发觉自己根本没有了勇气说我依然爱着你。

如今,你已有了新的归属。每当你向世界大声宣布你的幸福时,我依然只是一个人的世界。

我背着我的世界,以最灿烂的笑容站在你的面前,

继续扮演一个,渐渐疏远,渐渐淡出了的——“普通朋友”。

我有时以为我释怀已久。只是有时。

© 本能寺小妖的马戏团 | Powered by LOFTER